angelbubu1

这个眼神,似曾相识。

鱼:

黑皮肤的小男孩。

从EXIF里的时间来回忆当时的场景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。

2008年12月12日,那是5年前的冬天,窗外大概下着大雪吧,而我可能穿着短袖窝在寝室里——因为那里是北京,有南方孩子爱的死去活来的暖气。

23:51,大概又快期末考试了,熬夜复习是主旋律,而泡面、电影和杂志是少不了的附加品。记得就是在某本杂志上看到这个黑皮肤的小男孩,我的眼神一下子被吸引住了。我望着他的眼睛,好像他也在凝视着我(我从小皮肤比较黑,因此这应该是黑人之间特有的相互吸引力吧)。于是马上拿笔画了下来。

3:41,画完的时候,竟然已经3点多。我猛地一抬头,一阵眩晕后,我离开了那个纸与笔的世界(每次画完都是这种感觉)。我应该会起身去上个厕所,然后习惯地望望还没睡的兄弟,看看游戏打通了没有。然后关上台灯,爬上床,一头栽进枕头里。

晚安,黑皮肤的小男孩。

评论

热度(6)